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24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记者23日获悉,2019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将于5月30日至6月1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展会已在福州举办十届,今年成为全国首个获得商务部批准的国家级渔业专业展会、我省首个经商务部批准的国际性专业展会,开启我市渔业专业展会新篇章。

展会展示面积4.6万平方米,设置“海上福州”主题展区、福建现代渔业馆、深远海养殖装备展示馆、“稻田养鱼”示范展示馆、闽台休闲渔业馆等5个形象展示专馆,配套重点项目签约仪式、首届中国渔业渔村振兴论坛、全球渔业交流合作会议、闽台休闲渔业研讨会、海峡两岸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中国水产商贸大会暨全球闽籍水产采购商大会、渔业品牌宣传推介、中国(福州)世界金鱼大赛、金鱼文化节、鱼丸节、鲍鱼节、海带节等一系列专业活动。

来自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泰国、韩国、印度尼西亚等3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家企业将参展,预计有1.3万名境内外专业观众到会采购洽谈。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