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启动“植根榕城”创业项目评审 最高资助10万

海峡网5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20日,我市“植根榕城”优秀创业项目创业讲座在市人才储备中心举行。记者获悉,今年的“植根榕城”优秀创业项目资助评审工作已启动,获评的优秀创业项目最高可获得10万元资助。

“植根榕城”优秀创业项目资助工作于2017年启动,目前已举办了两届,资助了近200个创业项目。

根据通知,申报优秀创业项目的条件包括:申报人须是毕业5年内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香港、澳门、台湾青年以及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已在福州工商注册开业3年内的创业项目(工商注册时间为2016年5月至2019年4月);申报人为该企业法定代表人、个体工商户经营者或合伙企业经营者;申报人在创业企业或实体中出资总额不低于注册资本的30%。符合条件的优秀创业项目可在6月1日~30日登录“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申报平台”(http://218.66.66.249:6041/fzggfwwt-auth/loginperson)进行网上申报,市人社局将评选出100个项目,给予3万元至10万元的资金扶持。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