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细节关乎生命,近日,滴滴出行“警企联动 共创美好出行”司机线下安全教育活动在福州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大力支持,全国交警系统执法标兵、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法制大队大队长陈宗奇现场作专题讲座。

活动现场,陈宗奇大队长主要从夏季安全行车须知、安全出行20个细节点、行驶突发情况处理、安全文明运营等多个方面进行解读。

QQ图片20190521081106 - 副本

讲座现场,氛围热烈,陈宗奇大队长用许多真实、生动的案例分析行车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安全要点。认真地听完讲座内容,与会人员表示未来将对照交通安全要求,在运营过程中把安全工作做牢做实,把安全服务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出席专家表示,和滴滴携手对企业进行安全教育很有意义。网约车是新兴出行方式。通过培训讲座的方式,以专业性的指导教育树立更加牢固的安全意识和安全习惯,将为福州网约车创造更加安全的出行环境。

QQ图片20190521081116 - 副本

据了解,这是滴滴出行平台警企合作项目近期线下安全教育全国系列活动中的一站,旨在通过警企联合和专业培训,切实减少危险事件发生数量、从服务和理念上降低安全事件发生的概率。滴滴目前持续通过线上、线下等渠道帮助司机学习、掌握安全知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