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北京时间4月29日,近日有用户在使用滴滴出行App时发现,APP内出现了“特惠拼车”功能。这一特惠拼车功能相比普通拼车,便宜上许多。随后,滴滴方面对此进行了回应,表示这项功能还在测试之中。

 滴滴上线“特惠拼车”功能:目前还在试运营

滴滴方面表示,特惠拼车功能是鼓励乘客尝试拼车的一种手段。该功能在特定时段筛选超过10公里的特定线路,给乘客提供长距离拼车出行的优惠折扣。另外,在APP中出现特惠拼车入口需要满足三个条件:早晚高峰或特定时段;行程起终点符合线路要求;预估行程长度超过10公里。

“特惠拼车”功能在三月下旬开始在北京、天津、大连的部分远距离拼车线路展开测试,当前处于试运营阶段,未来将逐步扩展线路。

此前有传言显示,滴滴已经在灰度测试顺风车功能,用户可以预约15-30分钟之内的网约车,而这些订单并不能支付。随后,滴滴方面对这一传闻进行了回应,并表示滴滴顺风车目前还在下架整改之中。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