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本十万火急的送电项目,能在第一时间内完成,这效率妥妥的没话说!”。4月24日,在福建省连江县可门港开发区瑞玻玻璃供电项目竣工验收期间,该项目负责人洪积乐对正在进行验收的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人员这样说道。

为了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大力推进“获得电力”感知,今年以来,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深入探索“互联网+电力服务”创新机制,精简办电流程,压缩办电时长,降低办电用能成本,实现了19项常规业务“一趟不用跑”,8项业务“最多跑一趟”的目标。

连江供电公司本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开启“绿色通道”,实施“一证启动”,当好客户的“电参谋”,为客户保驾护航,让办电流程更省时、客户更省力,并不断优化特色服务,持续提升服务满意度。让客户快用电、暖用电,用好电,对供电公司的评价更高了。

据了解,瑞玻玻璃项目位于连江县可门港园区东北部,占地304亩,总投资17亿,生产太能产业用超白、在线镀膜玻璃、超薄和低辐射等特殊浮法玻璃。项目共分二期、三条生产线。本期上马一条,报装容量为19.37兆伏安,预计年度用电量可达0.89亿千瓦时。(刘用 余畅 陈蒸)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