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劣质油漆污染整栋楼引众怒 民警上门止干戈

海峡网4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李少华)房屋出租不是自己住,装修材料不用太好,抱着这种想法,鼓楼区北梦山路一小区住户使用劣质散装油漆装修,整栋楼都弥漫着刺鼻的味道,引发众怒。前晚,鼓西派出所民警到场处理,责令房东暂停装修,避免矛盾进一步激化。

4月22日晚6时许,鼓西派出所接到许某报警称,邻里因装修问题发生纠纷,现场冲突较为激烈,请民警到场调处。民警赶到北梦山路一小区,一到楼下就闻到一股刺鼻的油漆味,楼上传来激烈的争吵声。民警上楼一看,很多居民围在5层楼梯处,指责住户陈某使用劣质油漆装修,影响了整栋楼。

据报警人许某介绍,近期陈某装修房屋,这两天房子里在刷油漆,不知道他使用的是什么油漆,味道十分刺鼻,整栋楼里都弥漫着刺鼻的味道。许某担心家中婴儿受伤害,上门要求陈某停止施工。但陈某不管不顾,指挥工人继续施工,双方因此发生口角。此后,陈某还抡起铁锤在墙上猛敲进行示威,许某气愤不已,要回家拿菜刀,双方差点大动干戈。

民警走到楼顶查看,发现如许某所言,整栋楼都弥漫着油漆味,即便是民警离开该栋楼后,在附近走动一下吹吹风,身上的油漆味还没有散去。

陈某向民警承认,他装修房屋是为了准备出租,因为不是自己住,就买了劣质的散装油漆。民警告诉陈某,他的行为已严重影响其他居民的正常生活,且不排除危害他人健康的可能,要求他暂停施工,更换合格的油漆。陈某最终同意停止施工并寻求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韩国政府:医疗改革的当事者是国民 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