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两名男子演“双簧” 六旬依伯被骗损失近5500元

海峡网4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王青山)2月20日上午,60多岁的雷某经过永泰县樟城镇天宇酒店门口时被陈某拦下。陈某向雷某问路,并自称是湖南人,要前往长乐区金峰镇采购女性背心。

此时,雷某旁边的男子魏某悄悄告诉雷某,他在永泰城关的朋友也在做女性背心的生意,让雷某询问陈某的进货单价是多少。雷某询问之后,用永泰方言把陈某的进货单价告诉了魏某。

魏某称,他朋友的价格比这个价格低,怂恿雷某和他一起“赚差价”。陈某假装同意从魏某的朋友处进货,魏某让陈某先拿出部分货款表示诚意,陈某则要求魏某与雷某拿出财物作抵押。魏某拿出一枚金戒指,雷某也只好拿出一枚价值近5500元的金戒指,双方将财物放入同一个包内。

魏某佯装把包拿给雷某保管,其实包内的现金及金戒指已被他掉包拿走。之后,陈某以进货为由离开,魏某也以取钱为由离开。20多分钟后,雷某不见陈某与魏某回来,打开包一看,才发现被骗了。

不久后,陈某与魏某相继落网。日前,永泰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捕陈某,魏某也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联合国报告:2022年全球10亿吨食物被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