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离家出走小孩躲进汽车4S店 警辅合力五小时寻回

海峡网4月16日讯 (福州新闻网通讯员 对湖综)“谢谢你们帮我寻回儿子!”市民田先生激动得握住民警的手连胜道谢。因父母感情纠纷,分居两地,正处叛逆期的十五岁田某兴竟选择在上学途中离家出走。接警后,对湖所警、辅经过五个小时的合力寻找,竟在一家汽车4S点内找到田某兴。

4月12日中午12时许,福州市公安局对湖派出所接到市民田先生报警称,其儿子前几天离家出走了,至今未归,请求帮助。

接警后,民警林强立即展开调查,原来,报警人田先生因为感情问题与妻子闹矛盾,目前正分居两地,自己又忙于事业,对儿子田某兴疏于管教,正处叛逆期的田某兴玩手机游戏上瘾,又不爱上学,竟于10日上午在上学途中离家出走,出走时身上没有带多少钱。

据田先生称其儿子此前也离家出走过,后来在盖山镇后坂一网吧找到,但这次找遍网吧也没找到。民警林强猜测,田某兴应该仍在后坂一带,于是立即组织辅警沈磊以及保安等十余人前往寻找,经过近五个小时的查找,警、辅协力将后坂一带的网吧、台球店等场所均找了一遍,却未发现田某兴。

此时正值晚饭时间,民警林强放眼一望,附近一家汽车4S店映入眼帘,民警分析田先生曾在该4S店内买过车,田某兴也许会跑到店内吃免费晚餐。于是,民警林强立即带领辅警沈磊等人到4S店内寻找,果不其然,田某兴正在店内二楼VIP室悠哉得吃着晚餐、玩着手机。

见儿子寻到,田先生连连道谢。民警再三叮嘱田先生,事业重要,孩子教育同样重要,平时要多关心孩子,多与孩子沟通交流,同时对离家出走的田某兴进行了耐心教育。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