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交通执法员暖心助人 外地妈妈微博点赞“有福之州”

海峡网3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25日晚,微博博主“笨笨的冯小雪”在微博发文,致谢福州3名热心的交通执法员。在她夜里匆匆抵达福州,人生地不熟,不知如何到路对面投宿时,3名执法人员热心地用巡逻车将一行4人带到路对面,让她一下火车就感受到有福之州的温暖。

“笨笨的冯小雪”微博发文说:“来到福州印象最深的就是‘有福之州’,果然!在福州的这段时间真正感受到了有福之州的含义。”原来,25日晚7点多,他们一行4人乘火车抵达火车南站,想到对面的酒店投宿,但因为人生地不熟,又是晚上,怎么都找不到去对面的路。这时,他们遇到了3名正在执勤的交通执法员,连忙询问如何最方便到达对面。执法人员立刻决定用巡逻车将送他们到目的地,并帮忙搀扶老人、抬婴儿车,让他们特别感动。

“笨笨的冯小雪”说,妈妈说一定要好好感谢一下这三位热心人,她只知道其中一位叫做陈信健。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市交通执法支队火车南站所交通执法员陈信健。他说,没想到对方会特意上网感谢自己。在他看来,这不过是小事一桩。当天他们开着执勤车巡逻,正好碰上4人求助。考虑到他们要去的目的地还有一段路程,且同行的还有老人和孩子,于是决定用巡逻车载她们过马路。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