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击剑邀请赛今起亮剑 全省13支击剑代表队榕城角逐

海峡网5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记者从福州市击剑协会获悉,2018年福州市击剑协会杯公开邀请赛今起在福州举行,全省13支击剑代表队相聚榕城,进行为期两天的各个单项角逐。

据悉,本届击剑邀请赛由福州市击剑协会主办,福建省雄沁青少年击剑俱乐部承办,将进行男女花剑、男女重剑个人赛和男女团体赛的分项比赛。来自福州的队伍有4支,分别是福州市第八中学、福州市宁化小学、福州市队、雄沁击剑俱乐部(省体馆)。比赛分为17+、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U12、U10、U8和U6八个竞赛组别。除17+和高中组采用全场比赛外,其余组别均采用7米(半场)的场地。个人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直接淘汰赛。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第一代击剑国手同时也是国家级击剑教练李兆雄将亲临比赛现场,担任仲裁委员会委员。另外,现役国家队花剑运动员、世界杯冠军施嘉洛、原国家队运动员陈冰冰、刘咏诗和全国冠军陈伟全也将在赛场上为选手加油打气,并亲授冠亚季军奖杯。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5月3日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