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24日讯 听说过“啃老”的,你听说过“啃弟”的么?近日,福州仓前派出所就接到一起让人哭笑不得的警情。

林女士是一家奶茶店的老板。去年,丈夫小陈将失业的哥哥大陈安排在奶茶店工作。大陈在店里吊儿郎当,不是迟到就是早退,面对店里的顾客爱理不理。林女士同丈夫商量后,今年初将大陈辞退。

大陈被辞退后,每隔一段时间就到店里来要钱,声称弟媳辞退了自己,有义务承担他的生活费。没给钱的话,有时就赖在店里。5月20日,大陈又来到店里,向林女士索要200元。忍无可忍的林女士拒绝了他。“有见过‘啃老’的,还没见过像他这样‘啃弟’的。”林女士同大陈争吵了起来,并报了警。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要求大陈离开奶茶店,不得影响店铺的正常营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