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闹市街头现“青春快闪”为宁夏旅游胜地代言

福州闹市街头现“青春快闪”为宁夏旅游胜地代言

一曲曲欢快的舞蹈,用青春为宁夏旅游代言。

福州闹市街头现“青春快闪”为宁夏旅游胜地代言

一曲曲欢快的舞蹈,用青春为宁夏旅游代言。

海峡网5月7日讯 (东南网记者 陈楠)“《Samsara》《lip and hip》《what is dancing》……”今天下午,福州闹市街头响起了一阵阵音乐声,一群年轻人用快闪的形式将抖音上最流行的劲歌热舞演绎出来,用他们的青春为宁夏旅游代言。

记者在现场看到,舞蹈演员在福州繁华的闹市街头静候,突然翩翩起舞,他们的青春与活力让现场一片沸腾,引发众人围观。一队12人从人群中走出来,手持印有宁夏旅游宣传kt版静止一分钟,欢迎福建人到宁夏免费旅游。

据宁夏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闽宁对口帮扶协作22周年,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在福建举办2018“八闽亲人宁夏游”系列旅游优惠政策福建宣传发布活动,5月6日至12日,将分别在福州、泉州厦门举办多场宣传促销活动。2018年宁夏旅游对福建推出系列旅游优惠政策为:2018年5月1日至6月30日,宁夏4A级以上旅游景区免门票;2018年全年半价。同时推出旅行社组团入宁奖励办法,并联合厦门航空公司推出机票优惠措施。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