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20日讯 (海都记者 张芬)昨日,记者从2018年度福州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培训会上获悉,福州今年将围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这一主题,向全市未成年人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其中重点组织“新时代好少年”推选、革命传统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学雷锋志愿服务、劳动实践、心理健康教育等活动。

福州第三中学和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一小学在会上分享了文明校园创建的经验。福州三中校长邵东生告诉记者,“福三中通过形成稳定的教学特色、学科竞赛特色、体育艺术特色、学生社团活动四类‘创新教育’,作为文明创建的服务支撑,在日常教学中促进学生道德人文养成。”

而作为首届“全国文明校园”方阵的一员,一附小把文明创建融入日常教学工作之中,形成了多个德育品牌项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