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昨日,记者从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了解到,4月25日起,我市多个公交站点及线路有变化。

4月25日起,高新区海西园创意路上新增一对公交站点,该站台命名为“高新创意”站,途经的151路、172路、173路、336路等4条线路双侧停靠该站。

位于高新区海西园科技一路上的“招呼站”更名为“高新海西中科院”站。

172路、173路双向增加停靠“师大学生公寓”站。

98路也将调整,起讫站点为福大学生广场—利嘉自贸区。车辆从福大学生广场发车,按现有线路行驶至公交福湾站后,沿盘屿路、齐安路、天水路行驶至利嘉自贸区站,返程亦同。增设华威物流、阳下小屿、盘屿路、齐安路(鸿博光电园)、利嘉国际商业城(往福大学生广场方向)、利嘉汽配城、利嘉自贸区、公交福湾站(中途站)。取消公交福湾站(首末站),其他站点不变。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