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智慧时空眼——穿越虚拟与现实”展览在林则徐纪念馆展出

“智慧时空眼——穿越虚拟与现实”展览在林则徐纪念馆展出

海峡网4月19日讯(福州新闻网记者 原浩)助力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顺利召开,18日,由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武汉湾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智慧时空眼——穿越虚拟与现实”展览在林则徐纪念馆展出。展览时间为2018年4月18日至5月16日,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本次展览旨在通过图文资料展示和VR虚拟体验的方式,展现虚拟现实这一新兴领域的建设发展及其应用情况,并与公众共享数字技术发展带来的成果。展览介绍了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的定义、概况、发展历史、技术原理、特征等,展现虚拟现实在行业应用中的特点,以及虚拟现实技术对于医学应用、职业教育的意义。展览现场还专门设置了两台VR设备,让公众亲身体验VR技术的魅力。体验者戴上VR眼镜后,将通过视觉、听觉、触觉等感官虚拟,身临其境了解林则徐虎门销烟的历史,不同场景的转换让体验者认识虎门销烟的意义,感受林则徐的爱国主义精神。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