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您在家装过程中,是否奔波于设计、装修公司和建材市场之间?浪费您的时间和精力不说,装修效果与设计初衷相差甚远。那么,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家装能否有一套标准,可以减少过多的中间环节,提供一站式的标准产品与服务呢?

4月15日,博若森装饰作为国内标准化家装的强有力推行者,正式对外揭幕了省内首创的标准化“十全十美”实景家装样板间体验中心,“让装修家庭住宅就像生产汽车一样标准化”,推动家装行业从传统的模式向标准化变革。

标准化让家装从此更轻松

QQ图片20180416113139

当日上午,博若森装饰集团总部位于福州金山的家装体验馆内人头攒动,参观者兴致高涨!家居体验管内不仅全面展示了博若森的标准产品模式、材料配置、标准工艺,博若森装饰集团总裁左汉荣,还正式为其在省内首创的标准化的“十全十美”实景样板房体验中心,进行揭幕。

该实景样板房体验中心历经两个月精心打磨,汇集10套主流户型、10款主流风格实景成品样板房,以集群的形式集中呈现,让消费者可以一站看遍十大主流风格成品样板间,近距离体验到样板间的实景效果,感受到标准化产品也可以多样化、个性化。

QQ图片20180416113148

记者走进一款名为“简约现代”风格的样板间,轻快明亮的配色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有种扑面而来的清新感。此风格以浅咖色、白色、原木色为基本色调,配以饱和度不一样的同系颜色,视觉延伸的同时,也呈现出了淡淡的自然风味。

喜欢创新的朋友也不用担心,由博若森装饰特首创的汇集”空间设计师、产品设计师和软装设计师”的三位一体专业设计团队,将依据客户的户型、风格、预算等整体规划设计方案,从空间布局、功能设置、材料搭配、软装配置等,全方位解为每位客户精心定制个性化设计方案。

QQ图片20180416113155

活动现场,吸引了数十家省市主流媒体、材料合作商和一直支持关注博若森成长的新老客户。体验者惊叹博若森“十全十美”标准化实景家装样板间的装修效果。“看完实景效果再装修,确定更靠谱。”老客户郑先生说,博若森标准化样家装不仅看到实景的家装效果,还能缩短装修时间,更重要的是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实现家装无忧。

博若森通过样板间实景体现,所有的硬装、软装、家具、造型、定制产品,价格、材料、工艺等一目了然,完整呈现出样板房的正式效果、费用、材料构成,即可整体打包出售,亦可以自由搭配选择,让消费者在样板房的参观、选择过程中就能清楚明白的确定风格和价格,达到透明选择、轻松装家的效果。

标准化革新家装消费模式

标准化的实景样板间作为博若森标准化家装体系中的重要一环,以其为代表的标准化到底能给家装行业带来那些变化?

由于家装行业相对进入门槛低,呈现“大行业小公司”的格局。传统家装消费,设计师以平面效果图作为支撑,无法解决对实际效果的实景呈现,装修业主只能通过平面图,想象自己的新家装修后的样子。

“博若森希望装修家庭住宅就像生产汽车一样标准化,将改变传统家装消费模式。”博若森(福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裁左汉荣介绍,标准化家装的本质就是用确定来解决消费装修焦虑的问题。博若森标准化家装以效果为导向,让装修业主最真实的感受到居家的整体环境、感觉、设计,提前看到自己的家,保证“所见即所得”,直接把“样板间”搬回家,从源头解决家装消费过程中可能产生的雷区。同时,博若森“十全十美” 标准化家装样板间,一改传统样板房仅做效果展示,套系少、展示不完整、不具备实际成交价格参考的弊端。比如,此次揭幕的“十全十美”标准化福家装样板间,通过收集当今最时尚、最经典的设计风格,涵盖两房、三房等多种主流户型,可以搭配出上百种组合,让消费者在实景中体验成品效果,实现事先确定装修风格、效果,避免理解不一致,实现轻松装家第一步。

QQ图片20180416113203

当天活动现场,博若森装饰举行了“直管施工班组、工程不转包”承诺仪式,正式向社会作出“工程转包赔偿30万”的公开承诺,此行为从家装行业组织架构、家装公司与施工班组的关系上进行了革命性的变革。传统家装行业大多数公司与施工班组之间是通过传统的项目经理进行管理,仅仅是发包与承包之间的合作关系;而博若森装饰取消了传统的项目经理体制,与施工班组签单劳务合同,纳入企业直接管理,有效的解决了大多数传统模式所带来的质量不稳定、工期不稳定等一系列弊端。“施工班组直管是家装标准化的基础,因为家装最终还是需要靠工人来完成,没有直管班组,信息化、系统化和标准化就会在最后一个环节产生脱节。直管班组和实景样板房一样,一个负责前端效果标准化,一个负责通过标准化的管理和工艺将确定的效果进行最终实现,因此都是标准化家装必不可少的重要举措”在采访过程中,博若森总裁左汉荣如此表达。

“标准化家装是对家装消费模式的一次重要变革。”业内专家认为,标准化家装通过产品链、交付链、供应链的标准化,改变传统家装效果、工期、预算、质量、服务很难确定的弊端,推动家装行业从传统的“游击队”式向信息化、系统化化和标准化变革,有助于提升消费体验,缓解消费痛点。

据悉,博若森作始终在推动标准化家装的发展,并在发展中求变革。从2006年博若森创立就率先推出“施工包+主材包+定制产品包”的套餐式整装模式;到2015年博若森获齐家网投资,正式成为齐家网旗下品牌,开启了“传统家装+互联网”的融合之道;再到今天的标准化实景样板房体验中心揭幕、在福建省内推出 “工程转包,30万赔付”的 “透明装修”承诺。每一次的变革,博若森都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