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市少儿游泳达标赛和网球锦标赛昨日落幕(图)

福州市少儿游泳达标赛和网球锦标赛昨日落幕(图)

海峡网4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文 张旭阳/摄)昨日,2018年福州市少儿游泳达标赛和2018年福州市少儿网球锦标赛暨中小学生网球联赛(小学组)顺利结束。据介绍,今年报名参加这两项比赛的人数比去年增加了不少,尤其是网球比赛,报名人数比去年翻了一番。

昨日上午记者在海峡奥体中心网球场看到,不少201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小朋友正在比拼,他们参加的项目是短式网球。据介绍,今年比赛首次设立短式网球组,目的是让低年龄段的小选手也参与到比赛中来。本次比赛除了短式网球,还设立了9岁组、10岁至11岁组、12岁至13岁组。经过激烈比拼,仓山区少体校、长乐区少体校获得团体总分前两名。

昨日举行的2018年福州市少儿游泳达标赛,约400名选手报名参赛,也创造了参赛人数新高。比赛设小学一二年级组、三年级组、四年级组、五年级组和六年级组,设置200米个人混合泳、4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等项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