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峰会期间刷“e福州”体验“数字福州”服务

海峡网4月12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距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开幕仅10天,为了让更多市民和参会人员享受到“数字福州”的建设成果和智慧服务,峰会期间,大家均可通过“e福州”APP扫码入场。

据市数字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峰会专门设置了数字应用体验区,模拟交通出行、教育缴费、看病就医、政务服务、智慧社区、信用支付、不动产交易、24小时图书馆、公园景点等九大便民服务场景。峰会期间下载“e福州”APP的市民有机会参与体验活动,畅享智慧便捷的城市服务。想参与体验的市民朋友可以通过“e福州”微信公众号报名,入选结果将于4月19日公布。获得体验机会的市民可于4月25日9:00~16:00入场体验。活动现场将有专人引导,完成所有体验、点亮所有场景图标的市民还可现场兑换礼品。

据悉,通过“e福州”APP,观众还能报名参加无人车体验等活动,并享受展会资讯、3D场馆图等智慧导览服务。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为避免现场临时下载认证造成入场缓慢,有计划观展的市民请提前下载安装“e福州”APP,并完成L3级实名认证(人脸识别或者银行卡绑定)。峰会期间,在会场入口处点击页面上的“入口身份码”标识,通过闸机扫一扫即可进入峰会现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