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4月15日至26日 福州管控民用小型航空器和空飘物

海峡网4月8日讯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记者4日获悉,市政府发出通告,为确保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顺利进行,在峰会筹备、举办期间,即本月15日至26日,对我市民用小型航空器和空飘物加强管控,禁止任何影响峰会举办的飞行活动。

拥有民用小型航空器和空飘物的单位和个人,应严格遵守《通用航空飞行管制条例》和相关规定,依法申报飞行计划和空域,不得擅自飞行。在我市六城区及闽侯县行政区域内的民用小型航空器和空飘物,飞行、升放前,必须经当地管制部门批准,并报负责重大活动空中安全的机构或部门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依法批准,不得在本市行政区域内起降民用小型航空器和升放无人驾驶自由气球、系留气球、孔明灯、大型风筝等影响飞行安全的空飘物。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