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中考体育考试免考审核下月12日起办理

海峡网3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教育局获悉,因身体残疾、丧失运动能力或患有严重疾病以及患不适合剧烈运动疾病的考生,可于4月12日~13日携带相关资料前往福州教育研究院(福州市鼓楼区光禄坊103号)办理中考体育考试审核手续。

据悉,鼓楼区考生审核时间是4月12日8:30开始;仓山区时间是4月12日14:00~15:30;马尾区时间是4月12日15:30~16:30;台江区时间是4月13日8:30~9:30;晋安区时间是4月13日9:30~11:00。申请具体程序为考生填写免考申请表,经家长、班主任签字,学校审核,并在考生所在班级公示3天无异议后,上述五区的区属学校考生免考申请表加盖区教育局公章后报市教育局统一审核;省、市属有关学校加盖学校公章后报市教育局审核。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