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渣土车撞电动车 小学女生不幸殒命

事故中的渣土车,车身没有公司信息

渣土车撞电动车 小学女生不幸殒命

家人猛掐女童手掌,希望能唤醒女童

海峡网3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恭璋 张小丹文/图) 昨晚9点左右,福州杨桥二环路口的右拐车道上,一辆小型渣土车和一辆载人电动车相撞,电动车后座的女童伤势严重,后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据现场家属称,女童是附近一小学的学生,今年十多岁,当时骑手为女童家人。

事发时,海都记者恰好途经现场,第一时间报警、记录家属电话;很快,鼓楼交警赶到现场,海都记者将相关信息转交给交警,协助事故调查。

事故发生在机动车道

昨晚9点左右,杨桥二环路口南往东右拐车道上,倒着一名奄奄一息的女童,头部流血,她身旁跪着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中年女子,在不停掐着女童的手掌,希望能唤醒女童。两人身旁倒着一辆电动车,电动车的车身后半部分近乎粉碎。

前方十来米的路面上停着一辆小型渣土车,车牌号为闽A803C5,车身没有相关公司的信息,车头前挡风玻璃下摆着一张“八闽项目部”的卡片,渣土车司机是一名中年男子。

当时,海都记者正好路过,当场拨打报警电话、拍照,很快,救护车就赶到,因家属要送女童前往医院,记者连忙记录下家属的电话。几分钟后,交警就赶到,迅速封闭现场。

事发时属货车禁行时段

昨晚10点半左右,海都记者赶到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抢救室,抢救已经结束,医生宣告女童抢救无效、不幸身亡。得知该情况,现场家属悲痛欲绝,女童母亲不停哭喊,近乎瘫软。

有家属称,女童是事发路口附近一小学的学生。当记者离开时,不断有家属赶来,和女童告别,抢救室里弥漫着令人窒息的悲伤氛围。现场女护士见状,也不住抹泪。

目前,福州市对货车通行严格管控,二环路(含)以内道路,重中型货车24小时禁止通行,每天6点至22点,禁止轻型货车通行。而事发路段处于二环内道路,时间也在管制时间内。在现场,交警询问渣土车司机是否有通行证,但司机没有回答。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