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日前,福州市民政局召开市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座谈会,福州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执行秘书长黄智明先生出席了座谈会。福州市民政局高洪霖调研员、翁昌福处长、邹坚民副处长为福州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等单位颁发了社会组织评估荣誉牌匾。

喜讯!福州文化艺术交流协会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

近年来,福州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按照福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下,在福州市社科联、民政局等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在全市文化艺术爱好者的热心支持下,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以促进我市文化艺术交流为己任,以抢抓机遇、迎接挑战、锐意进取为精神动力,以文化进乡村、文化进社区、文化进公园、文化进军营、文化进企事业单位、文化进校园文化艺术普及宣传和教育形式为抓手,规范有序地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2017年11月,市民政局评估专家小组到协会进行实地考察,从协会的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四个方面,尤其是对福州文化艺术交流协会规范财务管理、加强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严格的审核。经市民政局的初评、评估委员会审议终评、网上公示等程序,福州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最终获得2016年度市级“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喜讯!福州文化艺术交流协会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

喜讯!福州文化艺术交流协会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

迈进新时代,启动新征程。此次获评为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是协会历届理事会和全体会员共同努力和长期积淀的成果,标志着协会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也是协会工作的新的起点。协会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福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发挥文化艺术行业协会的优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促进闽台文化产业交流与合作;开展文化产业调研,为领导层决策建言,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咨询,及时提供文化产业的最新信息及境内外文化产业新举措和好经验,为海峡两岸同业和异业合作牵线搭桥,团结并服务好会员,促使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