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位于福州水头路红星幼儿园门口,路旁还有共享单车扎堆影响交通

福州晋安水头路大量共享单车 被扔进垃圾堆 工作人员在清理共享单车  

海峡网1月23日讯 (海都记者 林养东/文 肖春道/图)昨日,一位福州市民反映,在晋安区水头路红星幼儿园门口,大量的共享单车被扔进垃圾堆,而且还有不少共享单车扎堆在路旁,影响了周边市民的出行。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在红星幼儿园门口看到,路面只有一个车道,但路边两侧堆放了大量的共享单车,有摩拜、ofo、酷骑等品牌的共享单车,占用了一定的道路空间。而在幼儿园左侧的一处垃圾堆放点,随意堆放了上百辆共享单车,其中,大部分是已经损坏或变形的共享单车,车身上覆盖着一层厚厚的粉尘,与生活垃圾、砖块、木料等堆成一座小山。

在现场,摩拜单车的工作人员将堆在垃圾堆的单车移出来,搬上货车运走。“部分是损坏的,但大多还是可以骑。”一名工作人员说,他们也不知道单车为何会被大量地扔在垃圾堆,未损坏的单车会放置在其他路段,损坏的则会进行维修。随后,海都记者将情况反映给其他品牌单车的工作人员,对方均表示会尽快前来处理。

附近市民林依姆说,这些共享单车堆在该处已有一段时间了,一开始只有几辆,之后越来越多,都没有人清理走,“越堆越多,导致道路越来越堵,市民出行困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拟立法促进原子能事业健康可持续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