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地铁6号线潘墩站今起围挡施工 计划工期约18个月

福州新闻网1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昨日记者从市地铁集团获悉,地铁6号线潘墩站将从今日起进行一期二阶段围挡,主要进行车站围护结构及主体结构施工,计划工期约18个月。

据市地铁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地铁6号线潘墩站位于仓山区,南北向布置于林浦路,为地下3层岛式车站,车站设4个出入口、4组风亭。此次第二阶段围挡后,要进行的是车站围护结构及主体结构施工。因施工需要,该站围挡长230.7米、宽55米。

根据交通导改方案,此次围挡需占用林浦路。为减少市民出行的不便,经优化方案,施工占道采取“占一还一”的模式,把占用的林浦路现有道路导改至围挡东、西两侧通行,保持现有交通组织。导改后,围挡东侧设单向3车道,西侧设单向4车道。为方便行人及非机动车出行,围挡东西两侧还同时布设了3.5米宽的人非混行道。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