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8日讯(海都记者 徐丰)前天,有两起暖心的事件,都是市民骑电动车时掉落财物,所幸都被好心人及时捡起,第一时间归还。昨日,福州市民叶先生和袁女士拨打海都热线95060,向几位好心人表示感谢,称他们都有一颗诚实善良的心。

叶先生告诉记者,前日中午,女婿林先生看完病骑电动车回到家,发现价值5000多元的苹果手机不见了。他同女婿一边沿路寻找,一边拨打丢失手机号码。很快电话被人接起,对方称路过华林路山海大厦附近时,捡到了这部手机,约他们在省政府外事办公室门口送还手机。

叶先生说,他们到后,对方已撑着伞站在门口等他们,是一名中年男士。对方称自己是外事办工作人员,但始终不肯透露姓名,再次确认手机号码后,就将手机还给了林先生。

无独有偶,前晚,市民袁女士去首山路永辉超市购物,骑电动车回家时,因雨大匆忙,顺手把背包放在电动车脚踏板上,不料,途中包掉了。发现包不见了,袁女士连忙返回去找,正当她着急万分、懊悔不已时,在永辉超市旁街边卖袜子等小商品的大姐及小哥叫住了她,问她是不是丢了东西。随后,他们拿出了一个包,袁女士一看,里面分文未动。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