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男童卡在半空阳台外母亲进退两难 防盗网困住母子俩

男童卡在半空阳台外母亲进退两难 防盗网困住母子俩

救援人员救下母子俩。

福州新闻网12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王庄综 文/摄)昨日上午,晋安区福马路天城小区内,5岁男童反锁房门后急着要出去,爬阳台卡在防盗网上。母亲爬阳台救子,结果自己也陷入困境。经过民警和消防人员紧急救援,母子俩化险为夷。

昨日10时许,王庄派出所接到天城小区物业处工作人员报警,一名小孩卡在二楼阳台防盗网上。

民警和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看到,一名小孩两腿悬空,卡在防盗网上。孩子的母亲林女士站在阳台外沿上,一手抓着防盗网,一手托着孩子的腿。

原本林女士想把儿子托进阳台里,可是儿子卡得太紧,她又使不上力,儿子没救下来,自己也陷入困境。

林女士所处位置比较危险,稍不留神就会掉下来,民警和消防人员马上展开救援。

消防人员架梯子爬上一楼,然后抓着防盗网爬上二楼,在林女士的身上绑上安全绳。

随后,消防人员剪断防盗网逃生窗锁,钻进阳台,将男孩从防盗网上救下来抱进室内,然后将林女士也救到安全处。

林女士的母亲表示,外孙今年5岁,特别调皮,之前爬阳台已经被卡过一次,所幸当时家里有人,把他抱下来。

昨日,林女士和母亲去楼下杂物间拿东西,担心小孩乱跑,将房门锁了。不知怎么回事,小孩从里面把房门反锁了,林女士和母亲进不了门。小孩又急着出去,跑到阳台上想爬出去,结果卡在防盗网上,哭得很大声。眼见小孩从大声哭到渐渐没了声音,担心他喘不上气,林女士情急之下借了梯子爬阳台想救孩子,结果自己也被困住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