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19日讯(海峡网记者曾孑)11月19日下午,“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旅游高峰论坛”在国家5A级景区三坊七巷·国石馆召开。此次论坛主要围绕海丝文化旅游发展和海丝旅游合作主旨演讲和议题发言。

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苏庆赐副主任、福州市人民政府王寿碧副市长出席本次论坛。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城市的旅游机构代表、中国海上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海上丝绸之路沿线省份及城市旅游部门领导、福建省各设区旅游部门领导及全国重点旅行商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国际旅游高峰论坛 探讨海丝旅游发展

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苏庆赐致辞

本次论坛的主题围绕如何挖掘海丝历史文化遗产,打响海丝旅游品牌,联合打造具有海丝特色的旅游产品而展开。

世界旅游组织旅游顾问Robert Travers,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战略顾问张科德分别作主旨发言。

RobertTravers先生说“丝绸之路”品牌已被福布斯杂志形容为“比可口可乐更响的品牌”,今天至少有30个世界遗产与海上丝绸之路遗产有直接的联系。

国际旅游高峰论坛 探讨海丝旅游发展

Robert Travers先生作主旨演讲

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原副主任郑维荣、途牛网副总裁童卫、众信旅游副总裁王春峰、福州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晓峰、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总经理Christian Wiendieck等嘉宾围绕“后金砖背景下如何发展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旅游”研讨议题分别作了精彩发言。

会后,参会嘉宾参观了福州海上丝绸之路展示馆,一睹福州在2200多的城市发展史中,参与开拓海上丝绸之路的全过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口减少问题严重 日本四成市区町村面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