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19日讯(海峡网记者曾孑)11月19日上午,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正式启动,来自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朋友们共享了此次旅游盛宴。旅游节开幕前,组委会举行了“境内外旅行商采购大会”,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城市的旅行商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架设了互送客源的桥梁。

互利共赢 境内外旅行商采购大会共拓境内外旅游市场

境内外旅行商采购大会现场

境内外旅行商采购大会上,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春,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苏庆赐分别致辞。

李春代表福州市政府致辞。她说,举办境内外旅行商采购大会,是本届旅游节的重点活动之一,旨在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城市的旅行商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架设互送客源的桥梁,我们衷心希望参会旅行商借此机会充分展示各地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广各具特色的旅游产品,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互利共赢 境内外旅行商采购大会共拓境内外旅游市场

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春讲话

本次海丝旅游节,邀请到了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泰国、澳大利亚旅游部门的官员,作为海上丝绸之路国家的代表,在今天的大会上作了主旨发言,向大家推介他们国家的美丽风光和历史胜迹。

互利共赢 境内外旅行商采购大会共拓境内外旅游市场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旅游协会Ian Whitehouse先生作推介

近几年来,福州市全面加强经济、文化、生态建设,加大旅游业建设投入,一个“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新福州正以全新的面貌吸引着五湖四海的朋友们来到这里旅游和生活。旅居福州的美国人高登、福州市社科联前主席林山以及来自罗源县的畲族姑娘钟雪平,开展福州旅游资源推介,展示有福之州的文化底蕴。

互利共赢 境内外旅行商采购大会共拓境内外旅游市场

旅居福州的美国教授、经济学家、福建华南女子学院名誉理事长程高登作福州城市推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