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曾孑 文/图)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拉开序幕,海丝旅游节吉祥物蓝海豚“茉茉”和“莉莉”在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外正式与市民朋友见面。

11月14日晚,东二环泰禾广场外,举办了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吉祥物见面会。吉祥物见面会是本届海丝国际旅游节的重要预热环节,也是将IP形象蓝海豚打入市场的关键一步。打造海丝外交官,展示福州亲民友好形象。

QQ图片20171115131044

QQ图片20171115132826

由旅游节组委会精心设计制作的蓝海豚“茉茉”和“莉莉”形象俏皮可爱,充满亲和力和感染力,蕴含海洋、旅游等元素,象征着平等开放、包容的“海丝”旅游城市--福州以“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精神欢迎海内外嘉宾和游客。

QQ图片20171115132832

主形象昵称:茉茉(男)

介绍:茉茉传递的祝福是繁荣,茉莉花作为友谊之花,象征着尊敬、热情,胸前戴有茉莉花的茉茉,寓意将幸福热情传递给来宾,传递了友好的礼节,以热情,质朴的姿态迎接四方来客,让福州更加繁荣。

QQ图片20171115132838

主形象昵称:莉莉(女)

介绍:莉莉传递的祝福是繁荣,茉莉花作为友谊之花,象征着尊敬、热情,头戴茉莉花环的莉莉,在人们中间传递了友好的礼节,欢迎四方来客,让福州更加繁荣。

QQ图片20171115132843

QQ图片20171115132854

QQ图片20171115132906

见面会呈现三大亮点,精彩程度爆棚。一大亮点“礼遇福州”。看民族鼓激昂明快,魔术表演撩乱双眼。二大亮点“亲密互动”,比手划脚、限时抢答、蓝海豚接力比拼脑力和体力,乐趣无穷。还有甜品师傅现身教学蓝海豚蛋糕DIY,融化了现场市民观众的心。

吉祥物见面作为第三届海丝国际旅游节预热活动的开幕,标志着本届海丝国际旅游节预热阶段系列活动的正式启动,后续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待市民朋友的加入!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海丝旅游 蓝海豚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