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0月15日上午,由福建省玖玖牙医足球俱乐部主办、海峡保险协办的“2017 MIS杯首届福建牙医足球院际邀请赛”在福州通湖路足球场开锣,来自省内公立三甲医院以及民营口腔的业余足球爱好者组成的6支队伍将在一个多月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本次邀请赛所有参赛队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均为口腔从业人员,比赛采取5人制比赛规则,循环制赛程,共6个比赛日,均安排在周末进行。

运动员在赛场上团结拼搏

运动员在赛场上团结拼搏

绿茵场上,平日的牙医成功“变身”足球运动员,你争我夺,攻防兼备。场下观众欢呼雀跃,精彩的对阵引起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省口腔医学会秘书长、福建医大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张志兴在赛场上作为口院一队的领队。在第一场比赛中就进球的他却说,友谊第一,学术第二,比赛第三。希望借助足球这个纽带,让省内各所医院的口腔从业人员有更多机会聚集在一起,进行学术交流。在此过程中,打造具有牙医足球特色的足球活动品牌,展现福建广大牙医足球爱好者团结互助、勇于争先的精神面貌,追求运动和学术有机结合,营造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体育文化氛围,团结行业精英共同进步,更好地服务患者,回馈社会。

省口腔医学会秘书长、福建医大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张志兴致辞

省口腔医学会秘书长、福建医大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张志兴致辞

据悉,本届球赛由福建首家本土国有保险公司海峡保险提供全程风险保障,并得到了以色列著名种植体品牌MIS公司的冠名赞助支持,碧苑庭餐饮有限公司、永安物业、维尔德义齿有限公司作为福建玖玖牙医足球俱乐部的战略合作伙伴也为本次杯赛的顺利举行提供了大力支持。

15日下午,玖玖牙医足球俱乐部同期举办成立后首场学术沙龙活动。本次学术沙龙活动由协和医院口腔科陈伟辉主任、重症医学科翁钦永教授主讲,80余口腔医生参加沙龙,并就前牙种植美学和口腔门诊急救处理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福建省玖玖牙医足球俱乐部一贯倡导“运动快乐、学术交流及公益慈善”的现代健康生活理念。俱乐部理事长、福州市中医院的牙科主任医生郑大双表示,将来还会深入省内更多地市,举办更大范围的活动。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