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一辆车,承载一种生活方式——卡萨帝创艺中国行三明站 

一辆车,承载一种生活方式——卡萨帝创艺中国行三明站

当我们在谈论一辆车时,我们往往在谈论一种生活方式,选择轿车的人多数喜欢舒适的生活;选择越野的人更加渴望挑战;关注车型外观的人大多对形象要求较高;更加注重性能的人,往往生活实际认真。

卡萨帝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突破传统车的概念,重金打造“创艺生活体验空间”巡展车,旨在通过一种创艺生活体验空间,传递一种生活方式,从而传递卡萨帝“发现生活,为爱进取”的品牌理念。

卡萨帝巡展车,就是选一座美丽的城,带你品一种完美的人生。

一辆车,承载一种生活方式——卡萨帝创艺中国行三明站

搭载着优雅格调的“创艺”理念,载着意式的优雅和创艺生活,卡萨帝创艺之家体验空间巡展车将优雅启程到美丽的三明。卡萨帝希望通过巡展,将“创艺”的生活理念传递到万千高端都市家庭,鼓励大家用实际行动实现生活的艺术,享受优雅的格调生活。

有没有尝试过在四维透明的厨房里,一边在烹饪和享受佳肴的同时有风景为伴?有没有体验过在做完一小节瑜伽或是慢品完一杯咖啡的功夫,衣服就已经洗干净了?有没有试过在一节绝妙改装的集装箱内品着红酒、吃着美食?卡萨帝创艺中国行三明站,将把所有的体验带到三明,全面升级三明的“创艺生活”,重新诠释优雅的格调。

创艺中国行   三明站

品鉴时间:

9月23-24日10:00—21:00

品鉴地点:

三明万达广场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