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连江县坑园镇党委辖8个党支部,共924名党员,随开发区建设,经济转型,劳动力转移,外出务工党员逐年增多,目前全镇近100余人常年在外。为提高参学率,坑园镇推出微党课辅助教育。深入调研,让微党课连接地气。把住农村党员关注的焦点,确保有的放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表述,提升党课亲和力。注重党性,让微党课充满正气。结合年度党校办班计划,微党课以党的创新理论、新农村建设等为主要内容,与办班大课优势互补。注重关爱,让微党课给人锐气。坑园镇秉承的原则是关爱、服务每一名党员,通过推出微党课,架起了党委政府与全镇党员沟通的新桥梁,不断激励激发党员主观能动性,全身心投入村镇全面建设实践中去。

当前,通过推出微党课,不但发挥了网络教育的新作用,也探索了在外党员教育管理的新方法,同时教育普及面进一步提升,一经推出,镇政府微信公众号增加关注人数1000余人,全镇有924名党员中有600多人参与了微党课学习教育,反映良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