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建产汽车出口量上升 不少出口份额来自福州

福州新闻网9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记者昨日获悉,今年初以来,我省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进出口贸易额大增,其中高端机电产品如汽车等成为最大的进出口品种,其中不少出口份额来自福州,显示福州工业出口实力大大增强。

东南汽车相关人士称,公司的销售市场已覆盖中东、东南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延伸到南美,闽产汽车在海外的竞争力日益显现。

“福建产汽车近期出口量一直在上升,除了东南汽车,金龙客车也出口‘一带一路’沿线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省汽车工业协会相关人士说,统计显示,从贸易产品来看,今年上半年我省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口的产品中,机电产品保持最大宗地位,出口额327.3亿元,同比增长9.1%,传统劳动密集型产品出口额416.6亿元。两者合计占同期我省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口总值的69.5%。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汽车出口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