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8日讯(海峡网记者 张文琦) 由福建日报新媒体中心•海峡网推出的福州7县(市)10大人气乡镇评选活动,于9月8日下午5:00正式结束,10强乡镇已新鲜出炉,名单将在东南网、新福建、海峡网同时公布。下周起海峡网将推出十强巡礼特别报道,敬请关注。

十大人气乡镇 有你的家乡吗

通过一个多月的投票,最终获得“福州7县(市)10大人气乡镇”荣誉称号的分别是:沙埔镇(福清)、鉴江镇(罗源)、白云乡(永泰)、城头镇(福清)、东瀚镇(福清)、碧里乡(罗源)、坂东镇(闽清)、塔庄镇(闽清)、东岱镇(连江)、东桥镇(闽清)。

与此同时,进入决赛圈的还有10个乡镇,他们在决胜评比中分获11-20名,他们分别是:金峰镇、文岭镇、大湖乡、三山镇、三溪乡、首占镇、港头镇、镜洋镇、荆溪镇、尚干镇。

24万人次参与 爱乡之情汇聚

从7月26日至9月8日,共计244048人次参与了本次评选,总投票数高达385023票(注:每个用户最多可为10个乡镇投票)。我们看到,无数爱乡之人踊跃参与,无数爱乡之情汇聚成一股助乡之力,为家乡呐喊助威!

下周起,海峡网微信公众号将推出“福州7县(市)10大人气乡镇”巡礼系列报道,将详细介绍“10个优胜乡镇的风土人情和发展成就,带大家领略他们的美丽,分享它们的故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