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出让土地928.42亩 含8幅住宅用地及1幅社会公共停车场用地  

昨日,福州市举行今年第三场土地拍卖活动,本次拍卖采用“限地价、控房价、竞配建社会公共保障房”方式,成功出让8幅住宅用地及1幅社会公共停车场用地,出让土地面积928.42亩,总成交价119.244亿元。

据了解,此次出让明确了配建住房为社会公共保障房,并综合考虑出让地块周边区域、已出让项目的地价情况,合理确定出让地块出让底价及房价控制目标。同时,提高竞买保证金比例至出让底价的50%。

此外,为进一步满足社会停车场需求,此次公开出让土地中还包括1幅面积52.3亩的地下停车场用地,该项目的地面将作为公园绿地对社会开放使用。(见习记者 林传枢)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