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18日讯(海都记者 陈锟)福清的周先生在福州市鼓楼区洪山桥附近开了一家投资公司,公司刚刚装修完,还未正式运营。前几日公司没人时,几名男子竟破门闯进,搬走红木家具、寿山石、现金等共计超10万元的财物。周先生很纳闷,自己没与他人有钱财纠纷,也没和人结怨,不知为何遭此意外。

福州洪山桥一公司刚装修完 就有人撬门搬财物

两个男子正在往楼下搬东西(监控截图)

昨日记者来到周先生位于八楼的公司。公司大门有被撬过的痕迹,公司内一片狼藉,内部多扇门也有被撬动的痕迹。

“事发时间是7月11日。”周先生说,公司刚刚装修完,事发当天公司并没有人。当天下午4点多,他在手机监控上看到,公司的门被打开了。心生疑虑的周先生急忙叫家住附近的一位朋友到公司看个究竟。就在这时候,他从监控中看到,有几个男子出入他的公司,还往外搬东西。陈先生急忙报了警,随后也赶往公司。

“警察赶来时,那几个人还在搬东西,看到警察,赶紧丢下东西跑了。但有一部分东西已经被装车运走了。”周先生说,随后他清点了一下,被搬走的东西有音箱、红木家具、寿山石、现金3万元等,总价值超过10万。

周先生给记者看了事发当时的现场视频,视频中,有几个男子冲入公司,一个男子上前把其中一个监控扭下,随后他们开始往外搬东西。周先生很纳闷,他说自己并未与人有经济纠纷,平时也没与人结怨,不知道为何会有一伙人冲入公司搬东西。

目前警方已介入。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