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郑帅) 14日晚,吴京带着自导自演的军事动作电影《战狼2》来到福州,为月底上映做宣传。

《战狼2》讲述了脱下军装的冷锋(吴京饰)被卷入了一场非洲国家的叛乱,本来能够安全撤离的他无法忘记军人的职责,重回战场展开救援的故事。该片聚集了弗兰克·格里罗、吴刚、张翰、卢靖姗、于谦、丁海峰等演员。吴京表示,《战狼》上映后的两年里,他一年在养伤,一年拍《战狼2》。

吴京还透露,片中一段一镜到底的打斗戏,自己在水下大约需要待3分半钟,这是一次“生死体验”。为还原非洲面貌,吴京还两次深入非洲,不仅遇到大楼突发警报、劫匪抢劫等事件,还带着剧组冒险深入贫民窟进行实拍。

拼命的不止吴京。“达康书记”吴刚在《战狼2》中饰演一名退伍老兵,第一次演现代战争戏的吴刚不仅提前半个月进行军训,在片场更是靠止疼片顶着腰伤拍戏,更练就了单手换弹夹的绝活,敬业程度让吴京也忍不住赞叹“戏里戏外的精神都称得上‘老战狼’”。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