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70716093917

集市现场。

福州新闻网7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文 池远/摄)精美的陶瓷首饰、诱人的台湾美食、精致的瓷板画……昨日上午,由索佳艺台创基地、众创空间联合台湾青年三创中心举办的文创集市在金山建新北路的奋安创意园火热开市。

本次集市以“文创福州,最美集市”为主题,邀请60多家商家和企业进行展示,设文化创意区、休闲娱乐区、主题美食区、公益组织区四大版块。索佳艺台创基地负责人李儒钦表示,此次集市致力于打造集文化创意、休闲娱乐、主题餐饮于一体的综合文创集市广场,成为“实体+文创+创业孵化”的双创服务平台。“与此同时,我们也想以这样更接地气的方式让福州市民了解台湾的文创产品。”

台湾学生黄宝仪作为索佳艺台创基地的实习生参与了此次文创集市的策划工作。“我读的就是相关专业,此次也算是学以致用。”她告诉记者,此次的工作经验十分愉快。

责任编辑:金林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文创集市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