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市总工会举行环卫职工防暑降温慰问专场活动

福州市总工会为7000名环卫职工送清凉

环卫工人查看爱心服务点地图。记者池远摄

福州新闻网7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文 池远/摄)“关爱职工夏送清凉”——福州市总工会环卫职工防暑降温慰问专场活动13日在福州工人文化宫举行。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彩珍,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晔参加活动。

活动为我市7000名环卫职工送上装有防暑降温药品、爱心服务点地图的实用腰包,为户外职工爱心服务点代表授牌、颁发证书和防暑降温物品。市总工会“五月风”志愿服务队还向全市广大职工发出倡议,尊重环卫职工劳动成果,做“城市绿荫”和“夏送清凉”参与者。

今年防暑降温工作,创建户外职工爱心服务点是重头戏,服务点将为包括环卫职工在内的所有户外高温作业职工提供休息、饮水场所。目前全市已建立328个户外职工爱心服务点,其中五城区242家、县(市)86家。市总工会已为每个爱心服务点配备了菊花茶等饮料及防暑降温常用药品。各服务点所在单位表示,欢迎在就近工作的户外职工进来歇歇脚、喝口水。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