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最新消息

1007记者从被撞老人的家属了解到,早上11点左右,老人离世。具体的事故原因,福州仓山区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天上午8点20分左右,1007新闻热线接到福州车友肖先生提供事故信息,福州南台大道南台十六府对面路段,有小车撞了行人,小车前挡风玻璃都撞凹了,行人躺在地上不动。

1007记者庆升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事故车辆一辆白色尼桑小车(车牌号闽AZ793N)还停在路中间,打着双闪灯,车引擎盖有明显凹陷,驾驶位的前挡风玻璃完全碎裂,有一个直径50厘米左右的圆形凹陷,玻璃上还有不少血迹,地上还有一大滩血迹,可见事故发生时撞击比较剧烈。

福州:女司机市区撞飞老人 疑似行人横穿马路?

福州:女司机市区撞飞老人 疑似行人横穿马路?

福州:女司机市区撞飞老人 疑似行人横穿马路?

事故车司机魏女士告诉记者,她是早上八点十分出门的,大约十分钟后,从上三路右拐进入南台大道,准备到二环路边的单位上班。因为距离上班时间较近,担心迟到所以心情比较急,在南台大道中段的信号灯绿灯亮起时,就直接冲了出去,没想到突然有行人横穿马路,因为距离太近、车子又是刚提速,刹车已经来不及,所以行人先是撞到车引擎盖,头部又撞到前挡风玻璃,之后就被撞飞出去,摔在路面上。据调查了解,被撞行人是一位老人,男性,伤势较重,已经被送往福州市二医院抢救。

福州:女司机市区撞飞老人 疑似行人横穿马路?

对于这起事故,魏女士也很后悔,她表示自己的车刚买来不到半年,自己是2015年拿的驾驶证,经常开车,也算是老司机了,今天确实因为赶着上班所以还是大意了。

但是记者在现场调查采访中发现,距离事故发生路段前不远就是魏女士提到的红绿灯路口,这里有专门设置的行人过街斑马线,现场不少目击者表示,当时事故发生的太突然所以等他们看到时小车已经冲了过来,行人已经摔倒路面,所以只能说怀疑行人没有从斑马线过街,因为在这条路上这种情况时有发生。

福州:女司机市区撞飞老人 疑似行人横穿马路?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