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不忘初心紧跟党走 福州各地举行庆“七一”活动

仓山“我为党来唱支歌”合唱比赛现场。记者叶义斌 摄

福州新闻网7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连日来,福州市各地举行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七一”建党节。

6月29日,鼓楼区开元社区党委联合省委组织部、省民政厅等12家辖区共建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主题活动,共建单位的党员们纷纷认领社区群众微心愿,为群众献爱心;南街街道驿里社区党委携手三坊七巷消防中队开展“七一颂红歌 永远跟党走”党员文艺汇演,演出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7月1日,仓山区委组织部和仓山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我为党来唱支歌——纪念建党96周年”大型合唱比赛,参赛队员们用歌声表达对党的赞美和热爱;闽清县池园镇结合当前精准扶贫重点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到建档立卡贫困户杜大凤家帮忙插秧,过了一个特别的“七一”。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