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休闲农庄藏毒1吨多农庄主人竟是毒枭

东快讯(记者刘兴通讯员张杰)供人享受“慢生活”的生态休闲农庄,却藏着一个秘密:在一处不起眼的仓库里,藏着1吨多冰毒半成品原料,而农庄“主人”竟是毒枭。日前,经过4个多月的蹲守摸排,福州市公安边防支队刑事侦查队最终打掉一个贩毒团伙,并缴获1.03吨的冰毒半成品原料,抓获林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去年8月,刑事侦查队通过摸排了解到,一名外号“一洛”的男子与一名商人在福州某咖啡厅接洽,密谋走私一批冰毒半成品原料。侦查员通过对所有出现的车辆进行甄别,最终锁定一部商务车。根据牌号,侦查员基本确定车主的身份。

这名车主姓林,来自连江琯头镇,今年50多岁,曾组织他人偷越国境,其社会交往较为复杂,存在走私毒品犯罪的可能。侦查中还发现,林某在当地经营着一家休闲农庄,园区内有养猪场、鱼塘、游泳池等设施。该休闲农庄有对外营业,期间,侦查员乔装成游客进入农庄,对整个农庄有个大致的了解。

去年12月的一天,几名外地人开车送“货”到连江琯头镇,这些“货”很可能就是毒品。经过努力,这部接驳车在福州一处巷子里找到,但是“货”已经被转移了。随后,侦查员通过对车主进行思想工作,最终藏毒地点也浮出水面,这些“货”就藏在休闲农庄内一处仓库内。去年12月15日,刑事侦查队进行全面收网,分别在平潭、晋安等地抓获“一洛”等6名犯罪嫌疑人,并缴获冰毒半成品原料42袋,重量1.0325吨。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