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70617183931

6月18日至21日,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今年的“6.18”将有怎样的亮点,如果你去不了现场又难掩好奇之心,那么就来看海峡网的直播和《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专题吧。

明天上午,海峡网记者将兵分多路,全程直播让您身临其境。同时,我们将用独特的视角发现不一样的资讯,并及时提供最新鲜最热的逛展攻略,让您在接下来的几天展览中,打个有准备的战。

据悉,本届展会总面积达9万平米、整体布局分三大板块,共吸引华为等2000多家企业参展;18日后向公众开放,期间凭票免费参观;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等知名专家将参会;首次设置“石墨烯创新发展主题展”,全面展示福建省石墨烯产业概况、创新成果、重点园区和项目。

点击进入本网直播页面

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介

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以“项目—技术—资本—人才”为主题,是福建省为广泛吸纳国内外科技成果与福建企业对接,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而搭建的大平台。2003年始,每年6月18日至20日在福建福州举办,吸引数十个外国组团,数百个全国著名高校、科研院所组织最新科技项目参展,数千个企业蜂拥而至,两院院士、科技领军人物、经济学家、产业专家和投资人,纷至沓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