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修路未设挡板 福州一八旬依伯摔伤

陈依伯说,还好摔倒的时候旁边没车,否则就不仅仅是摔伤了  

海峡网6月13日讯(海都记者 吴臻/文 毛朝青/图) 骑自行车出门买菜,不想因路边修路没填补,摔了一个大跟头。说起摔跤的事情,80岁的陈依伯一脸郁闷。

“11日上午,我出门买菜。”陈依伯说,他家就住在福州福大老校区附近,当天上午他骑车来到福沁路福大菜市场买菜。

10点多,老陈骑车回家。车子刚骑到福沁路上,前方驶来一辆小车。陈依伯便将车头往路边一拐,结果自行车失控,他直接摔到地上。“还好车子已经开过去,不然我不仅仅是摔伤腿了。”

陈依伯摔倒后,不少路人过来将他扶起。“我站起来后才发现路上有落差。”老陈说,正是那3厘米左右的落差,才让自行车车头突然失去控制。

昨日记者来到现场,发现福沁路福大菜市场附近路边正在修路,其中一块宽约0.5米、长约20米的路面并未铺设沥青,明显比其他地方低了约3厘米。一台机器摆放路边上,两名工人正在施工。记者发现,施工现场周边并未设置挡板。工人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因为埋管,才挖开路面,“会尽快将路面补平的。”

记者随后来到凤湖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该工程为鼓楼区的项目。针对施工时未放置挡板的问题,他将会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同时通知相关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