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两幼童误入福州三环路 被热心车主救下后送派出所

6日,两幼儿迷路,误入福州三环快车道,热心车主何志崇把他们送到派出所(详见8日海都A03版)  

海都讯 6日下午,两幼童迷路,误入三环快车道,好心车主何志崇把他们送到了派出所(详见6月8日海都A03版)

昨日,记者再次联系上何志崇,再次谈起高速上救下两小孩一事。“真的是举手之劳,当时正好被我看到了。我相信,任何人看到了,都不会视而不见。”何志崇说,当时和他一起,把两名小孩送到新店派出所的,还有一位操着福州话的市民,“他很好心,一同把孩子护送到新店派出所门口,之后就走了。”何志崇说,他相信就是有这么多热心的人,福州才会更美好。

记者了解到,何志崇还是宁德周宁县义工俱乐部发起人。“我们时间比较多,就想着一定要做点有意义的事情。”何志崇说,每个周末他们都会去看望孤寡老人,每年都会帮助一些家庭困难的孩子。

何志崇说,他觉得,做好事是一件快乐的事,“受帮助的人,以后也一定会做好事帮助其他人,这样,社会上做好事的人就会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