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海都记者 罗小春)近日,阳光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创四方园生态系统开园仪式。

不同于当前以孵化为主要目标的其他创业基地,创四方园是集“创意发想、创新实作、创客文化、创业孵化”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园区,由创意中心、创新中心、创业中心、创客中心组成的全方位、多角度的生态系统,现今已入驻项目60多个,项目类型包括文创、物联网、科技、互联网+经济、广告传媒、培训教育等。开园式上展出了成百件学生创意创新作品。

据了解,阳光学院创四方园区作为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主要载体,目前已经投入三千万元完成一期工程,建筑面积12039多平米,引入台湾最强创业型高校校长共同研究设计,规划蓝图,是国内首座注重创意思维、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培养,重视过程教育,以学生素质养成为主要目标的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近年来,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意思维、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提高学生的动手实作能力,阳光学院全面启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立了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委员会,建立创业导师库,形成学院、职能部门、各系全员参与、校地合作共建的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阳光学院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