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4月28日上午,我市市级离退休老领导一行20多人,兴致勃勃地来到鼓楼区大腹山步道和福道梅峰山地公园,实地参观考察,感受榕城变化。

近年来,全市陆续建成开放了10多条休闲步道,成为市民群众休闲健身的好去处。处于鼓楼区的大腹山步道和梅峰山地公园2条城市休闲森林步道,结合山地走势独具匠心打造而成,进一步提升了市民的幸福指数。穿行于蜿蜒的休闲步道间,沿途林木环抱,花草飘香,空气清新,仿佛置身于天然氧吧。举目远眺,休闲步道宛如长龙,榕城美景尽收眼底。市级老领导一行不时驻足,忍不住用手中的相机、手机拍照留念,大家一路欢声笑语。

市级老领导们感到,这些城市步道,是一项贴心的民生工程,在提升城市品位的同时,也让群众更好地亲近自然,放松身心,分享改革发展红利,值得点赞。这几年福州的城市建设、民生工程建设力度不断加大,生态建设不断改善,空气质量持续向好,市民宜居指数、城市文明程度节节攀升。看到这些发展变化,大家从内心里感到欣慰。并表示,将一如继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福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贡献余热。

市委常委、鼓楼区委书记薛侃等陪同参观考察。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