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搜狗截图17年04月28日1039_23

海峡网4月28日讯(记者 赖志昌 文图)昨日,福州6岁男孩小陈走失的消息,牵动不少福州市民的心。今日,记者从福州公安部门了解到,小陈已于昨晚安全回家。

昨日下午16时许,小陈从福州市鼓楼区南后街南口和家人走失。家属描述,男孩小陈,今年6岁,短发,身高约1.2米,走失时身穿黄色上衣、蓝色牛仔裤、黑布鞋。家人 已向当地派出所报警。而在微博上,小陈走失的消息也引发了众网友的关注,包括福州公安、@交警陈清洲等官方转发了相关微博,帮忙寻人。

直到昨晚8点多,小陈的家人仍在紧急寻找他的下落。不过幸运的是,最终小陈自行走回家。公安部儿童失踪信心紧急发布平台发布通告称,2017年4月27日20时许,福建 省福州市失踪儿童小陈,自己走回福州市仓山区金山桔园吉苑家中,小孩系疏忽大意与母亲走失,在走失期间,未受到不法侵害。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