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27日讯 (海都记者 杨江参 黄谨)昨日凌晨4时许,泉州南安市石井中星小区发生一起命案,一名中年男子在与同事争执中被尖刀捅伤,经抢救无效死亡。令家属难以接受的是,事件的起因可能仅仅因为男子没有帮同事拉业绩。

昨日上午,受害人的妻子陈女士告诉海都记者,丈夫姓程,湖北人,今年41岁,月初刚到南安石井一演艺城当营销经理,嫌犯是他的同事“大嘴”,真名不清楚。

陈女士说,当日凌晨4时许,丈夫在家正准备休息,收到了“大嘴”发来的微信语音,责怪她丈夫没有帮忙“订台”冲业绩一事,并让她丈夫发个位置要求面谈。很快,“大嘴”骑车过来,打电话让她丈夫下楼。丈夫下楼后,双方就吵了起来,紧接着发生了肢体冲突。见情况不妙,陈女士就先跑下去劝架但劝不动,又赶忙折回楼上敲门叫醒小叔子,并一边慌慌张张地报警。

“前后不到两分钟。”等到他们下楼时,丈夫已经倒在血泊中了,“大嘴”手上拿着刀站在旁边一会才离开。陈女士立即拨打120求助,可急救人员到达抢救了一会儿后,已经晚了。

海都记者从南安警方获悉,“大嘴”真名为洪某强(男,29岁,重庆人),案发后已向警方投案。经初步调查,洪某强与被害人程某林(男,41岁,湖北人)系同事关系,两人因发生纠纷,洪某强持刀将程某林捅伤致死。

目前,犯罪嫌疑人洪某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南安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