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则徐大道 轿车冲进对向车道四车遭殃

黑色小车失控闯入对向车道撞击其他车辆,受损严重。

福州新闻网4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 文/摄)昨日下午3点多,仓山区则徐大道与南二环路交叉路口,一辆黑色轿车疑因方向盘失灵,冲入对向车道撞上其他车,所幸相关人员并无大碍。

记者来到现场时,拖车正在进行施救。记者看到,黑色轿车的车头受损严重,无法动弹,地面上留下一堆玻璃碎片。事故车占据了则徐大道左拐通往鼓山大桥方向的一条机动车道,当地交通受到一定影响。

据黑色轿车的司机介绍,事发时他开车正常通过路口,不知何故方向盘突然失灵,车辆随即失控,径直冲入对向车道,撞上了其他车辆,还好车上人员只是轻微受伤并无大碍。经过简单处理,受波及的4辆车均已自行撤离。事发后,4S店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调查车辆失控原因。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一轰炸机坠毁 已致一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